心靈小棧-TCMA雲端

TCMA 雲端 , Fortran數學技術運用於基督教醫療

  台灣基督徒醫學協會, 英文名稱為Taiwan Christian Medical Association (TCMA), 已正式邁向雲端化 (Cloud Power), 分享多元模組提供醫療基督徒。TCMA正在進化, 使用Fortran 數學軟體來運用於基督教醫療的經營; 所以, 就Fortran 數學軟體, TCMA 所累積的技術四大主軸: 英文化、電腦化、醫學、基督徒, 分別報告如下:

(1)英文化
箴言第3章第5,6節,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, 不可以靠自己的聰明, 在你一切的事上都要認定他, 他必指引你的道路。
  Fortran 使用英文數學語法來計算人類所會遇到的現象, 由於Fortran的功能可以解出多元多項式的解, 提供了基督徒的Y=多元多項的計算結果, Shooting method接近事實的真相, Y(I) and YPRIME(I), IEND = IEND+1, 不斷根據時間及立場改變算出最接近真相的價值。

(2)電腦網路化
約翰一書第九節,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, 神是信實的, 是公義的, 必要赦免我們的罪, 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。
  Fortran 的 Main Program 就像基督徒的核心教義, 基督徒就像是Subroutine, 經由Main Program Call Subroutine 的方式, 進行運作, Fortran 函式Subroutine中的變數, 有它們的生命週期, 人在世就像Call Subroutine 由眾多的變數所影響, 計算出Subroutine 所應發揮的功能; 變數若是錯誤, 就要隨時更改, 符合Main Program宣告的價值。

(3)醫學
加拉太書第6章第九節, 我們行善, 不可喪志 。
  今社會的種種問題, 很多肇因於大量誤用 Y= aX+b, 一元一次方程式計算價值所造成的, 固定值過多 (a, b), 變動項X過少 , 造成Y值算出和現實值相差過多, 判斷錯誤。當然, 耶和華的資料庫是正確的資料庫, 我們必須要使用多元多項的正確資料庫去計算, 才能接近耶和華的心意 Y。

(4)基督徒
雅各書第三章第17節, 惟獨從上頭來的智慧, 先是清潔, 後是和平, 溫良柔順, 滿有憐憫, 多結善果, 沒有偏見, 沒有假冒。
  Fortran 中的 IMSL Library 有非常多種已寫好的 Subroutines, 組合套用, 可以解決非常多複雜的計算問題; 同樣的, 在Main Program 的主導下, 分享技術是Subroutine 醫療基督徒解決複雜問題的方法。

  TCMA運用Fortran 數學電腦軟體, 上帝祝福您。

林宏仁, 林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