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救援311日本震災

國際救援─311日本震災

各位敬愛的會員 平安

上週311我們的鄰居日本的東北地區發生大地震、海嘯與核電廠爆炸事故,引起全球的關注與震驚。

從TCMA成立前後開始,這四十多年來本會一直與日本的JCMA(Japan Christian Medical Association)與JOCS(Japan Overseas Christian Medical Cooperative Service)有著深厚的情誼。從早期一起做醫療服務、田野調查上山下海,交換學生,互相拜訪等等,直到近二十年來的交流會議都一直維繫著良好友善的關係。

在1999年台灣九二一大地震時,日本的弟兄姊妹透過JCMA與JOCS也關心、奉獻甚至探望災區給予各種關懷或協助,事隔多年,現在除了為他們代禱之外,我們也應表達慰問及關懷。日前連絡到部份友人,得知雖受到驚嚇、家電傢具有毀損但人是平安的。


箴言17:17 朋友乃時常親愛,弟兄為患難而生。
林後 9:7 每一個人都應該按照自己的心願捐助,不猶豫,
不勉強,因為上帝喜愛樂意奉獻的人。


邀請您參與為日本地震救援與重建的需要奉獻,歡迎利用本會各帳戶,指定為311日本震災捐款,TCMA會開立捐贈收據〈可扣抵綜所稅〉。我們將彙整後交給同為教會團體的JCMA與JOCS統籌,來運用在最需要的地方。敬請支持。

奉獻請利用以下任一方式:
  1. 匯款、轉帳—聯邦銀行中山分行,
    帳號:033-10-800008-4,戶名:台灣基督徒醫學協會
  2. 支票—抬頭:台灣基督徒醫學協會(請註明禁止背書轉讓,並以掛號郵寄本會)
  3. 郵局劃撥單—帳號:15035268,戶名:台灣基督徒醫學協會

以馬內利

台灣基督徒醫學協會
理事長 林國川
March 15, 2011


台灣基督徒醫學協會
Taiwan Christian Medical Association
104013台北市新生北路二段74號10樓之7
10F-7, No.74, Section 2, Sin-Sheng N. Road, Taipei 104, Taiwan
TEL:02-25372528 FAX:02-25515366
Email:[email protected]
https://www.tcma.org.tw